会员登录|免费注册|忘记密码|管理入口 返回主站||保存桌面|手机浏览|联系方式|购物车
企业会员第1年

山东华睿电气有限公司  
加关注0

主要服务于煤矿行业,主要产品是KT37矿用无线可视化通信系统(包括KT37-A矿用便携式摄像仪、KT37-S三防手机、KT37-F矿用本安型基站、KT37-Z全无线中继站)、矿用综采一体化无线控制降尘系统(包括综采支架喷雾无线发射器、综采支架喷雾矿用隔爆型自动洒水降尘电控箱)。

搜索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请先 登录注册 后查看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山东华睿电气矿用防爆监控设备煤矿防爆监控系统设备
山东华睿电气矿用防爆监控设备煤矿防爆监控系统设备
单价 300.00 / 套对比
销量 暂无
发货 山东济宁市兖州市预售,付款后15天内
库存 1000套起订1套
品牌 山东华睿电气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18-08-16 16:24
 
详细信息
矿用防爆监控系统:

 矿用视频监控是由山东华睿电气(http://www.digitmine.net/研发生产的井下矿用一体化监控系统。整个组网监控系统建立好以后,支持高宽带的监控视频实时上传;针对掘进工作面等不适宜布放通信线缆的环境,提供视频传输无线通道。

 

 其系统功能完全满足用户的技术要求。通过投影单元的独特的处理方式,大屏幕显示系统支持多路RGB画面(如接入系统的图像以及GIS、GPS等实时的画面)和视频画面的实时显示。形成一个信息准确、查询便捷、管理高效、美观实用的信息显示管理控制系统。

 

矿用隔爆型摄像仪:

 KBA127矿用隔爆型摄像仪采用进口CCD固体摄像器件,具有普通视频信号输出,以太网电口输出和以太网光信号输出特点,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输出方式。矿用隔爆型摄像机具有照度低、清晰度高、传输距离长等优点,适用于含有煤尘、CH4爆炸混合物环境。

 KBA127矿用防爆型摄像机

矿用本安型网络交换机:

 矿用本安型网络交换机可以实时将视频图像转化为数字信号,并在局域网或广域网上传输,网络带宽可复用,传输图像品质好,稳定性高。

 

 由于网络交换机为本质安全型,故可以用于煤矿井下,为煤矿井下和地面的监控调度,提供了有效的视频信息传递平台,其结构简单,易于安装,性能可靠,效果好,具有广泛的实用性。

 

 矿用视频监控系统环网由地上监控系统以及地下防爆设备组合而成,华睿电气依据环网系统生产提供了一系列视频监控组合产品。通过井下工业环网连接本案基站,由本安型信号基站连接矿用防爆摄像机、智能4G矿用防爆手机,便携式移动视频监控设备。针对井下人车、挖掘设备移动的特性,在运动车辆上加装摄像头,随时监控车辆内、外情况;井下设备本安型设计,符合掘进工作面设备安全生产规程要求。

 山东华睿电气有限公司具备矿用井下无线通讯系统在六大系统建设中的所有资质,包括矿用手机煤安证、矿用煤安井下通讯基站煤安证、矿用煤安隔爆电源箱煤安证、矿用煤安本安型交换机煤安证、矿用煤安井下移动摄像仪煤安证。

 对上述系列及系统山东华睿电气拥有一系列相关产品,满足您对系统性产品的需求。如果您对产品有想要进一步了解或者想要了解更多产品信息,可以联系我们----联系方式: 18865375173   王经理。如果您有其他矿用电气类产品的需求,也可以登录我们是山东华睿电气有限公司网站,山东华睿电气真诚为您服务。